close

*你的小名:

  → 眼睛

*你是有雞雞還是沒雞雞的:

  → 蛤?

*你的生日:

  → 01*20

*你的年齡:

  → 15*


*你的口頭禪:

  → =ˇ=

*你家裡有幾個人:

  → 5

*承上題,是哪幾位:

  → 一位、兩位、三位、四位、五位



  【 喜歡篇 】


*你喜歡的歌:

  → 很多

*你喜歡的書:

  → 西洋文學 (好有學問的FU XD)

*你喜歡的食物:

  → 很多很多

*你喜歡的東西:

  →  很多很多

*你喜歡的顏色:

  → 藍、黑、白 

*你喜歡什麼季節:

  → 秋

*你喜歡的水果:

  → 很多很多
 
*你喜歡點名嗎:
 
  → 囧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男)生

  →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 承上題篇 】


*你最愛的人:

  → 人呀 

*承上題,男的還女的:

  →  我男女老少皆宜

*承上題,認識多久了:

  → 這個嘛……

*承上題,有多喜歡你/妳最愛的人:

  → 我還要再回去想想

*承上題,要結婚了嗎:

  → 啊?

*承上題,什麼時候結婚:

  → 啊?
 
*承上題,要生男的還女的:

  → 再說吧囧



  【 討厭篇 】


*你討厭的歌:

  → 我忘了名字

*你討厭的書:

  → 太芭樂的

*你討厭的東西:

  → 很多很多

*你討厭的顏色:

  → 屎色

*你討厭的季節:

  → 很冷很熱的季節

*你討厭的水果:

  → 很多很多囧

*你討厭點名嗎:

  → 你好無聊……

*你討厭哪一類型的女/男生:

  → 這是一種感覺,無法言喻。


  【 最近篇 】



*最近在看的電視:

  → 日本的靈異節目囧

*最近在做的事:

  → 打點名

*最近在聽的音樂:

  → 很多很多

*最近在吃的東西:

  → 巧克力

*最近在看的報刊:

  → PLAY BOY ? (純屬玩笑囧)

*最近關心的話題:

  → 我的紅包能領多少

*最近常去的地方:

  →  我是宅女

*最近常想的異性:

  → 你啦囧

*最近最想做的事:

  → 收紅包

*最近身體狀況:

  →  冷到爆 

*最近常講的話:

  → 冷死了


  【 選擇篇 】


*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 你想當就說,我會幫妳

*許純美和如花想當哪一個:

  → 我自己最好

*家人和情人選一個:

  →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無名和報台選一個:

  → PIXNET大好
 

  【 創這點名的人篇 】


*創這點名的人說:想打我嗎?你的反應是?

  → 我不和白癡打交道

*創這點名的人說:想扁我嗎?你的反應是?

  → 你沒那個資格

*某人說:我比你/妳聰明多了。你的反應是?

  → 會創點名的也沒多聰明多少

*某人說:你/妳這白痴。你的反應是?

  → 我媽媽說只有白痴才會罵人白痴

*創這點名的人說:去死吧。你的反應是?

  → 怎麼你不去?

*創這點名的人說:去!買一桶冰「香草口味」,我老大要。你的反應是?

  → 你老大誰?

*創這點名的人說:這題我要你/妳自問自答!。你的反應是?

  → 你醫院待太久了?

*創這點名的人說:告訴你/妳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那就是……沒事。你的反應是?

  → 這叫歹年冬厚小人?

*創這點名的人說:這次我真的要告訴你某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阿……這題沒題目。你的反應是?

  → 白痴

*創這點名的人說:就跟你說了,這題沒題目阿阿阿阿阿阿阿。你的反應是?

  → 神經病

*創這點名的人說:壹比鴨鴨~~ 壹比壹比鴨~~ 。 你會怎麼回答?

  → 真難聽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出題出到瘋了!!哈哈哈哈哈。你的反應是?

  → 看的出來

*某人說:你/妳知道我誰咩?。你會怎麼回答?

  → 白痴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實在想不出題目了。你的反應是?

  → 腦殘摟?

*創這點名的人說:請往下一題~~~~~ 。你的反應是?

  → 不用你說我也會

*創這點名的人說:咩咩/迪迪,給虧咩?。你的反應是?

  → 是帥哥或正咩再來說

*創這點名的人說:下面題目有一百題喔!。你會相信嗎?

  → 白痴

*某人說:喂!你電腦中毒了噢。你的反應是?

  → 我來幫他消毒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要打電話鬧你/妳。你的反應是?

  → 打呀打呀。

*某人說:我正嗎?你覺得呢?

  → 別再丟人現眼了,滾回醫院吧

*創這點名的人說:覺得自己帥/正嗎?你覺得呢?

  → 普普

*創這點名的人說:聽~點主(創這點名的人)的話……別讓她起笑。你的反應是?

  → 你不是早就起笑了?

*創這點名的人說:你/妳這死小孩。你的反應是?

  → 我是活小孩

*創這點名的人說:哦~看A片,被我抓到了吧?。你的反應是?

  → 要一起嘛?



  【 點人了 】 



 壹 ˙ 從缺
 貳 ˙ 從缺
 参 ˙ 從缺
 肆 ˙ 從缺
 伍 ˙ 從缺



--------------------------------------------------------------------------------------

話說這次竟然是我妹妹點我囧

老實說是不太想出手打這篇文的,不過受不了我妹的威脅、迫害

只好勉為其難的,打了這篇點名了。

而這次不點人了,我怕我又點了上次那些人我會被扁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973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