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看到了一件事。  紙條上權寫

而後就對她用口語問,什麼東西阿 ?
她一直不懂我說什麼囧,無奈這節是國文老師的課
不敢太過放肆,不然就像今天的某某人被叫去後面站囧
(話說好像是我害的囧)

放學一直逼問權,她竟然回我一句













s e c r e t 














妳很好嘛,明明知道我會很好奇,還這樣說囧
激起了內心最深層的求知慾……
(好像亂用XD)




好啦,我拜託各位嘛,沒有打算說
就不要跟我說有什麼事ˊ口ˋ"
我會很好奇很好奇。
不要跟我說什麼秘密什麼天機不可洩漏
我真的會想扁人阿(暴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973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