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五,就在今天。到數第二次的模擬考要完結。
告訴自己要努力,我也盡全力了(應該是吧XD


這次公認最難的,應該是國文吧 ! 連隔隔壁班導師都這樣說了XD
在寫國文的時候差點寫到腦殘倒在桌上,第一次覺得國文難
(小姐,太臭屁了噢)
算一算好像錯了7 . 8 題囧
雖然說自己對的好像不太準,大概這個數目吧
最多到 10 題吧 (倒


不過這次還是敗理科啦,雖然班上的變態們都說很簡單
我就理科爛嘛(攤手


英文也算OK啦,錯了四題,有兩題本來寫對……嘔死我。

社會又跟上次錯一樣,7…7…7…7…7…題,好像跟 7 很有緣似的
   我沒影射小開噢囧

自然跟數學我不好意思打出來,太難看了XD,不僅我傷眼而已
       為了妳們著想,我要隱藏起來(笑


而作文嗎,還算不錯啦,可以說振筆疾書
應該是說這次題目蠻好發揮的--如果可以在過一次國中生活
不過中途卡卡的,用立可白用個修了一行多囧
我也才寫完一面再多兩行而已。
不過高琳跟阿雷這次寫真多呢,高琳寫了五百七十幾個字
阿雷寫的,不知道有沒有六百齁(沉思
我腦袋裡的腦細胞不夠我去揮灑,去寫那麼長的XD





就這樣啦,這一次完了,還有一次模擬考就要基測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XD




話說因為這次跟別班坐,他們班的男生換來我們班
坐在我斜右方那個好沒水準,有時候沒時候就來個XXX
不然就XX,整個無言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973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