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畢業典禮呀XD
今天 6 / 16 (一)  ,非常偉大的畢業天

不過該死的,從早到畢業完放學都在下雨。
啊鵝就跟我說:「欸,我們國小畢業典禮也下雨對不對 ? 」
好啦,我知道我們要畢業了,太感動才下雨的XD


一進場,就有人抱怨說怎麼跟去年差那麼多
我們今年佈置顯然簡陋了非常多。


今天畢業典禮整個很沒FU,光聽介紹來賓、來賓致詞就讓我快暈頭。
話說來賓致詞他們還蠻識相的,簡短了事XD
只不過有一個來賓當來唱KTV的再那邊唱歌囧
而且加上可能全部都預演過了,那種感覺也隨之消失了
跟以前國小哭的要死的情形完全不同囧
跟平常一樣嘻哈、打屁、拍照片XD

今天最精采的大概是看照片的時候,哈。
看到以前的模樣真的是看不下去囧
看了之後每個人都在哀哀叫,因為太囧了。
不過我們管樂比賽的影片有放上去XD

最扯的是,輪到各班介紹的時候,竟然有現在的照片與國小的對比
很多人都差超多的XD,這也是其中的一大樂趣,不過我沒那麼惡魔啦
還去笑人家之類了(奸笑

最後最輪到唱畢業歌,今天也跟去年不一樣
人家唱流行歌,我們唱老歌。
只因為我們選的歌曲太偏向愛情類的,因此被駁回囧。
學校就給我們擅自挑了驪歌,唱到連哭都不想哭了XD
後來要出場後,還跟後上方的帥老師(管樂的指揮老師)說
「帥老師,我愛你」
哈,好害羞噢。不過又跟去年一樣不同
因為去年帥老師有哭,今天他沒哭囧
我們跟他共患難了那麼久,連紅個眼眶也不給,真是令我們班太失望了
(因為我們很多女生都轉過頭看老師有沒有哭XD)
連我們啊導都沒哭,難道我們不天真可愛嗎 ?!







最後一天的九零四
嘿,我好愛你們XD









最後就在雨聲中結束了畢業典禮。













備註P.S :我從國中畢業了,別當我小朋友了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973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