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 親愛的契約 】

簽約人: 晴

經紀人: 包

說好違約金: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萬

- - - - - - - - - -

Q:答應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看我心情

Q:答應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應該每天都會

Q:答應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管太多了囧

Q:答應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看天意

Q:答應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我也希望

Q:答應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不好 - -

Q:答應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是說自殺 ? 不是的話可能要看天意

Q:答應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我累不累你都在我旁邊阿 ( 奔

Q:答應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等你比我大再說 ..

Q:答應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你不要常哭就好

Q:答應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不好

Q:答應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我好像沒那麼好心

Q: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我不會腦殘到去自殘,我會昏倒

Q:答應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不要

Q:答應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你肯犧牲形象的話

Q:答應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盡量

Q:答應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看看

Q:答應我 //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 從你出生就陪著我啦囧

Q:答應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我不會找你講道理,你會聽嘛 ( 奔

Q:答應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應該不會

Q:答應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我們 ?

Q:最後一個問題 // 你今天笑了嗎?? 

A: 笑很多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下面點人的直接省略了囧
跟阿雷說的一樣,一有點名就會群體攻擊。




這篇拖了五、六天才發XDD
因為那幾天太多篇要發,所以就遺棄掉了
反正是我妹嘛 ( 遭毆

今天因為找不到事情發,剛好看到它還躺在草稿去
就把它救了出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973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