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跟阿雷來了個機密會談。

也可以稱為 girl's talk  XDDDD
( 久違的腦殘


商討了一些機密事項,也成了第一個偷窺新網誌的人
( 偷窺新網誌,有什麼嗎冏



窺了新網誌後,我又開始懷念了 904 的美好
同學間的互損、高水準的笑話 ( ?!
聰明人很快能體會那背後的點阿 !!!!!!!!!!!

也跟某些人練就了心電感應,眼睛眨一眨
就知道大概是怎樣 ( ?!

相處了這三年,在剛剛也有了認知。
原來我的形象都殆盡了 ( 淚望天花板


不計形象的演出,就是想要博得你們的笑容 ( 奔




我在想以後上了高職我會懷念你們的
讓我毀壞形象的你們









啊雷,辛苦你了 ( 默搭肩
等著阿嚕陪你一起進入不會無聊。



至於我 ..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973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