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肚子好餓、外面好吵
因為正在下傾盆大雨中。

昨天晚上,做了個很奇怪的夢 - - "
怕當事人聽到會扁我 ( 默

只是,這是夢阿!!!!!!!!!
我無法控制它的 ( 奔


   -   

其實起來後,我一直在回想那個夢 
因為我通常過一陣子,就會把夢忘掉了
不過事實證明…

現在我也只剩下一點點囧





就是呢,我只記得兩幕囧

一幕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企鵝在那邊狂奔,後面好像是有一大群東西在追吧囧    
就看他再那邊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囧



另一幕…
有點怪怪的FU 囧

就是,我竟然看到阿白跟林衡十指緊扣囧
 ( 別打我,我就是夢到了阿囧

好像是因為阿白有什麼東西在追他,
林衡幫他度過危機,結果就牽手了 ( 默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囧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就短短的幾幕
為什麼就演了一個晚上 ?
囧囧囧囧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973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