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很詭異。


我只想說,挖耐欸變嘎安捏囧
我真的不是乖孩子的料阿- -
我覺得我是個壞孩子壞孩子阿,我一直覺得壞孩子就是我囧

-

據這個禮拜後,生活規律的像什麼鬼

5點半鬧鐘響 ( 賴個 5 - 10 分  -  6 點到總站搭車
7點初到達南商  -  上完課 4 : 05  -  回家 6 : XX
9點多想睡  - 11點多奔去睡

什麼鬼什麼鬼啦囧


BBBBB ..  以後一三六還要補習
加上這件我高職生活黯淡了 - -

美好的逛街 ? 好吃的美食 ? 養眼的正咩與帥哥 ?  ( 遭毆


通通都跟趕時間 say bye


精彩生活在哪兒 ?



-


之前那篇公告不知道發來做什麼 = =
被弄到後面去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973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