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 hahaha

該死的好久沒上線了,大家好嗎 ?
我好想好想你們呢

 

真的,老實說我想說說上個禮拜的事
不過很慘的是,要寫就真的都忘了XDD

 

就挑我印象深刻的出來就好了囧,誰叫我太認真 ? ( 慘巴

 

禮拜四
我們也真的進廚房了,一度擔心不能吃的東西
天阿,我只能說,真的么受好吃囧
害我更期待這禮拜四了

 

還有還有,我心愛的制服終於發了 - / -
看到制服就整個 high 了我

 

禮拜五
真的,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看鬼片囧
看的是泰國的鬼片,玠萩真的嚇到整個不行
整個是縮在椅子邊邊XD

 

不過 Max 也有來,想必泰國片對他應該是不陌生吧XD

 

 

( 發覺開始語無倫次了囧 )

 

最近也開始在猛練英打了,練了英打就快升級成腦殘的境界
那之後練了中打學無蝦米要背字根不就腦死 ? ( 默
阿門,保佑我之後中英打檢定能過 ( 飛奔

 

還有之後的商教英文四級也能平安的過 hahahaha

 

 

 

BBBBBB .. 真的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0A0 "

 

 

 

啊對了囧,話說觀科的傳統就是HIGH,還真是有夠給他HIGH的
HIGH到秩序變成了倒數第二名,整個汗顏到了極點
現在是我們啊導狂盯,哈XD
( 要變好吶 ? 痾 .. 不知道耶囧

 

 

 

最後真的最後了

 

Marcia 你真的很好笑囧
( 補習班的英文老師XD

 

 

 

さようなら :-)

 

 

( 日文的平假、片假我快背死了囧
段考要考日文囧,我們段考13、14、15
我之前放錯消息了囧,有知道的又有來看的要說學校跟日期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973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