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IF !!!!!

-

 

today is 金曜日
就是 " TGIF " ,話說那是我們啊導跟我們說的笑話

TGIF 再美國被當成感謝今天是禮拜五之意
TGIF = Tanks God Is Friday

 

某日,有個女生對個男生說了 TGIF
那個男生就對那個女生說 SHIT
那個女生就非常的生氣,想說怎麼可以罵我 ?

結果SHIT的意思是 sorry honey is Thursday
XDDD ( 好啦不怎好笑,好玩而已 - 3 -

 

由於禮拜日是教師節,今天升旗看到一堆人拿花在操場XD
我就在想說 .. 耶 ? 我們什麼都沒準備耶囧
每想到最後蹦出了金沙兩隻小熊熊OAO
害我嚇到耶 (默 

 

還有今天在上 ㄘㄨㄚˋ- ㄌㄥˇ - ㄍ一 的課時
幾乎全班都陣亡,功力實在了得囧
最後我都趁老師轉過頭去寫字時偷點頭XD

害我現在有點擔心之後的段考 - _ -

 

到了第四節就是體育課,仙女姐姐的課
今天都在玩排球,我們那組玩的很HIGH - -
害我也跟著HIGH起來

韓及妳去玩橄欖球啦 ( 遭踹

 

 

話說真的我們班動漫迷超多,老實說害我有點HIGH - / -
今天狒狒還拿了兩本漫畫來

oh my goodness .. 主角是正太
不過心機超重的XD,都用他的 " 美色 "
超喜歡他裝可愛那裡 - / -
( 順帶一題,我們班也有幾個迷家教的O_O

至於我旁邊那個是迷 NEWS 到整個夭壽瘋狂囧
不過由於我對那些沒啥涉獵,無法融入囧
不過我很肯定,只要我說一句話,就可以讓她很HIGH

山下智久好帥 !!! 

(默奔

今天數學下一堂化學,都是徐閣良的課XD
在半威脅半利誘下 (?) 把鬼影看完了 - / -
那個女鬼在追車那邊真的讓我的魂快飛了
( 我有尖叫耶XD


我們班有些人都是沒嚇到,而是被尖叫聲嚇到
真是不好意思- / -  不過真的真的,不只我叫噢

之前不知道聽誰說的,MAX覺得徐閣良很怪
害我覺得好好笑XD,好像是因為他聽不懂國文的樣子
不懂他好笑在哪裡,好可惜的說 -   -

不過 MAX 表面看起來還真是個純真的孩子
跟現在的男生都不一樣,看起來都趴帶趴帶的XD
不過他好像跟伊莎 .. ( 默奔

 

 

就這樣子,越來越接近段考,完畢。

 

 

 

另外,我好像快點有社團活動啦啦啦啦 ( 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973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